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0:14:59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8时整,大家齐坐在会议室里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歌声、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干部。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盛况,深切感怀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深受振奋、备受鼓舞、倍感自豪。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大会实况,对我们党一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政协人,将矢志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