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武四海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6:46

武四海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四海以“学好党史经验,做好政协工作”为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部分政协委员聆听了党课。
    武四海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主要经验、从党史经验中汲取动力做好政协工作等内容。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具有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定的理想信念、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永远相信和依靠群众、自我革命精神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市政协委员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动力,在力行政治引领上见新成效、在力行合作协商上有新提升、在力行使命担当上创新业绩、在力行为民办实事上树新形象,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晋城高质量发展、推动政协工作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具体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贡献力量。(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