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就“建立健全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体系”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5 09:50:37

市政协就“建立健全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体系”开展专题调研

6月2日至4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高平、泽州、阳城等地,就建立健全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体系进行专题调研。

武四海先后到高平市甘薯研究院、顺民农机合作社、泽州县北义城镇晋耕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高都镇北街龙园种植专业合作社、阳城县町店镇金田园薯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芹池镇军良植保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在为农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武四海要求,要进一步积极探索适合我市农情的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体系的新路子,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健全完善集生产、供销、物流、信用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为实现产业兴旺、乡村振兴提供重要支撑。(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