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七届38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8 10:39:34

市政协七届38次主席会议召开

5月27日,市政协主席冯志亮主持召开七届38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我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决定了召开市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的时间、地点、主持人、议程、列席单位等。

冯志亮指出,市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将围绕我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专题协商,要认真吸纳会上大家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的充实完善,真正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冯志亮强调,开发区是产业集聚的主平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引擎、招商引资的主力军和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市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认识开发区改革创新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中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好市政协七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专题议政会议,紧扣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田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