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0:34:37


5月24日,市政协机关深入联点共建社区中后河社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晓光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干部讲授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为题的精彩讲座,讲座以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论述以及丰富的史料,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讲座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社区广场,认真清扫社区卫生,集中清理墙体广告,摆放乱停乱放车辆,为打造整洁舒心的社区环境、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履行职能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实地走访、广泛调研,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