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开展主题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6:13:28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读书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崔守安希望委员们,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书香政协”的深刻内涵,在读书中“贴近时代主题、贴近人民心声、贴近实践特色,”用学习,用书香,提高履职的能力和素养;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活动小组也将会组织委员通过自学、读书日活动、线上读书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大家把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让书香成为工作和生活的底色;要将读书活动和政协工作紧密结合,开阔视野、活跃思维,进一步提高辩证思维能力,在建设学习型社会中学在先、走在前,为建设书香政协做出积极贡献。(记者曹妍、郭风雷、胡皓波报道)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