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崔守安检查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会场及委员驻地

发布时间:2021-02-23 10:20:05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带领检查组前往各会场及委员驻地酒店检查会议筹备工作。
    崔守安一行先后到泽州会堂、晋城大酒店、金辇大酒店和国贸大酒店等地,详细了解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的布置、委员食宿和会务接待等情况,并就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崔守安要求,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细节,落实好防疫措施,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积极协调,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委员驻地酒店要强化对人员出入、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管理,为委员们在会议期间履行职能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为大会胜利召开提供最佳的后勤保障;对发现的不足要迅速查漏补缺,加以完善,进一步细化各个环节,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周到,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