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5:48:01

2月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守安、武四海、焦新文、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郭天德列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会上,常国荣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常国荣指出,为了高质量地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作了充分准备。大家开诚布公谈问题,诚心诚意提意见,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增进共识,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落实的目的。

常国荣要求,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保持政治定力、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的一次深刻洗礼和全面体检,带头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以守正创新精神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要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以优良作风和崭新面貌交好履职答卷、体现政协作为,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徐晓慧)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