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6:27

2月5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崔守安强调,各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投身到大会中,充分认识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各项任务。要落实责任分工,严谨细致做好全会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排查风险点,完善工作预案,强化责任落实,实行全程封闭和闭环管理,确保把疫情防控贯穿整个会期、覆盖所有场地、落实到每位人员,确保不出疏漏、万无一失。要树立全局观念,确保各个环节衔接紧密、运转有序,把各项工作安排得更周到、更详细、更全面,以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切实把这次全会筹备好、组织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筹备机构负责人以及大会各会场、各驻地酒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