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5 09:14:46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机关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代表市政协机关作了述职报告。市委第六考核组全体成员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0年,市政协机关在中共晋城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加强理论武装放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服务新发展格局,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政协力量,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考核组要求,市政协机关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将考核与市政协实际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
    会上还进行了考核测评。(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