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崔守安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09:43:19

    9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崔守安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门前路段、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凤台中心)、杏泽大药房、春天大药房、蓝九天大药房等地实地督查,查看环境卫生、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障碍设施、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认真了解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崔守安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坚持在细节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持续加大整改力度,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进一步强化市民的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行为,营造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力量。(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