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武四海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10:03:19

8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带领相关人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武四海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万卷书城有限公司、市新华现代连锁文化传播公司、市和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市天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地详细查看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消防设施、公益广告设置等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武四海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全力以赴攻克薄弱环节,集中力量补短板、治硬伤、扫盲区,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精细化程度;要统筹各方力量,发挥有效合力,压实责任,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做到精准化、规范化,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