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武四海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8 10:01:36

8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深入包联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武四海一行先后深入到开发区晋城弘博大健康商业中心建设项目工地、城区瑜园老年公寓(二期)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四海指出,各责任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明确责任,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序时进度,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做好建筑工地围挡、行驶路面环境等卫生状况的整治工作,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