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焦新文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24 10:06:30

8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深入到晋城高铁东站基础设施项目、高平高铁东站站前广场和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匠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等地,就所包联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焦新文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焦新文指出,高铁站项目是整个太焦高铁的重要节点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跟进与服务保障力度,抓紧工期、加大力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梳理筛查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对策和方案,逐一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保障。

焦新文强调,开发区是转型发展的主阵地,要充分发挥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牵引保障作用,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分夺秒地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倒排工期,针对问题难点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时限要求;要扎实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按期完成。(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