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崔守安深入市人民检察院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0 15:35:26

8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市人民检察院进行专题调研。

崔守安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检察院案件受理和接待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新时代党员讲习所、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参加调研的市政协委员对我市的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崔守安指出,多年来,市人民检察院砥砺奋进,创新发展,多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乘势而上,勇攀高峰,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动我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主动担当、明确目标,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不懈抓好自身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新时代检察铁军,为我市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