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专题议政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5:31:51

8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加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专题议政会,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介绍了关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和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参加专题议政会的市政协委员从能力提升、人员培训、物资储备、群防群治等方面进行了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郭向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提高应对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管理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卫生应急体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建立物资储备制度、加强舆论引导工作,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工作的推动力和执行力;要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建言、加强监督、推动落实,助力不断健全公共卫生应急体系,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新址、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疾控中心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