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武四海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17:17:21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带领相关人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武四海一行先后来到城区竞在云端网咖、帝京网客、中影星美影城兰花城店、嘉域国际影城国贸店、西大街社区等地,详细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消防设施、公益广告设置等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武四海指出,创文的目的是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有效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要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发动更多志愿者到居民小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激发市民参与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对照各项任务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