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郭向阳在高平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6 16:24:05

8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高平市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郭向阳一行来到山西晋丰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0万吨尿素产业链延伸技改项目工程,详细了解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和建设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郭向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统筹谋划,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协调,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施工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证工期、保证质量,按时完工,真正把惠民工程做好做实,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