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焦新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5:02:34

 

7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带领相关人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焦新文一行先后来到泽州县金村镇镇政府所在地、城区北街办事处中后河社区,详细查看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车辆停放等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焦新文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有关部门和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各项任务指标,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要采取不同的方式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文明健康素养,营造全民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程立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