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推进日常监督,延伸监督触角

发布时间:2020-06-18 16:48:00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坚持履行纪检监察监督主体责任,努力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针对职责范围和所监督单位的行业特点、工作实际,通过扎实开展常态化的日常监督,灵活机动的监督检查,不断做实做细政治监督,督促相关单位党组、班子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5月下旬以来,为进一步延伸监督触角,深化日常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该组协调有关监督和财务人员,集中对5个被监督单位(含1下属单位)、2个民主党派机关,开展了为期10余天的专项财务监督检查,内容包括: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实政治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以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规、纪律情况;单位日常财务管理情况等。

  目前,专项检查工作已告一段落。随后,将对有关问题进行梳理、研判,依照国家有关法纪规定进行处置。(撰稿: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