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崔守安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08:13:00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先后深入市区健康大药房、市振国大药房、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凤华基地)等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崔守安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药品零售企业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对店容店貌进行整理,营造浓厚创文氛围,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更好引导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服务青少年全面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步伐,不断加大措施,确保责任到岗、到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