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11:19:00

         

    5月26日,晋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和负面清单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卫明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斌胜,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出席会议。  

    卫明喜要求,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到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高度拔到最高,充分认清创建竞争日趋激烈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准确把握各项创建要求,细化明确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创建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开展调研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省级主管部门,逐项完善《负面清单》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撰稿:田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