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阴建正深入包联重点工程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8 11:17:00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深入国网晋城供电公司重点工程“晋城电网35-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程介绍、目前遇到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阴建正要求,各责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科学防疫,精准施工,持续强化现场疫情防控及安全质量管理;对于返岗返工人员,要有针对性地实施更加具体、更有操作性的疫情防控规程,以更加严密的措施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加快推动各项重点工程建设,狠抓工程安全、进度和质量,确保各项工程按计划顺利投产。(撰稿:雍丹华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