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政协机关

发布时间:2020-05-21 12:30:00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5月1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元平进行巡察工作安排,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和贵喜表态发言。

  杨元平指出,本次巡察工作重点是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巡察组将采取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事项,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资料等13种方式开展巡察。市政协机关党组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畅通来信来访渠道,鼓励支持干部和群众反映问题、汇报工作,确保本轮巡察圆满成功。

  尹文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党内监督条例、巡视工作条例等法规制度,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市政协机关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有带头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市委巡察。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自觉把接受市委巡察作为一项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和贵喜在表态发言时讲,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坚持立行立改,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把巡察工作成果体现在履行职能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政协机关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电话:18503560041,专门邮箱:xcz18503560041@163.com,专门微信:18503560041。同时,在巡察驻地晋城大酒店15楼设立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0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0年7月10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