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我市2020年“三下乡”活动在陵川县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6:00

  1月14日上午,我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陵川县附城镇台北村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宣读《关于表彰晋城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我市“三下乡”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20多届,足迹遍布六县(市、区)各偏远山村,成为全市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成为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民心工程。 

  史晓莉要求,做好今年“三下乡”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为载体,切实加大对农村和欠发达地区帮扶力度,有效整合人员队伍、平台载体、资金项目,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开创新时代晋城“三农”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