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五大产业发展”协商议政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09:54:00

 

 

  1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五大产业发展”协商议政会。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局、能源局、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五大产业”总体发展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五大产业发展体系就“全市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等进行了议政发言。

  崔守安指出,煤层气、制造业、铸造业、煤化工、全域旅游五大产业是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五大产业”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全方位、多层面开展协商议政,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我市经济建设建言出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奋发有为,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政协事业进步。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山西清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巴公园区气化升级改造暨产业结构调整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