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常国荣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7:51:00

  
    
   
  12月18日,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参加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武四海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聚焦主题主线,结合工作实际,仔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相互教育、相互警醒,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常国荣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植根于理想信念之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提升能力本领上下功夫。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工作,大胆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服务能力,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一流业绩中。要树立一线意识,在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加强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让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成为政协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以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政协事业中,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履职工作中。(撰稿:田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