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崔守安在包村联系点西石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5:00

  

  

  11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来到包村联系点陵川县马圪当乡西石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崔守安与乡村两级干部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今年西石门村脱贫攻坚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西石门村脱贫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崔守安指出,乡村两级干部要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实事求是的原则,理顺工作思路,做好各项工作。要从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入手,抓好工作重点,通过多种方式增加农民收入。要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整治提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表对标找差距,主动服务解民忧,在脱贫产业培育、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旅游接待等方面下功夫,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赢得村民的认可和信赖,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雍丹华)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