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10:25:00

 

  11月7日上午,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委托,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崔守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办通知精神要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崔守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要深刻把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履行职能全过程和各方面。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牢把握全会对人民政协部署要求,更好地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努力展现政协担当和作为,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常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