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武四海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8 09:36:00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武四海一行先后来到帝京网客网吧、东岭巷社区、新凤展万达电影院、太行书城、太行国旅等地,详细查看了公益广告、环境卫生、消防设施、人员规范服务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武四海指出,各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创文”作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将肩上的责任扛起来;要对标一流,瞄准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形成创建机制和常态化机制;要加大公益宣传、诚信经营宣传力度,保障商场内人防、消防设备齐全,通道畅通,明确相关指示牌,为群众营造一个方便、干净、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