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5:52:00

 

  10月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参加会议。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杨景宁应邀参会并对市政协调研成果交流进行指导。

  常国荣在讲话中要求,市政协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要求,把调查研究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上。要围绕改革发展稳定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的普遍关切,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要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把清单拉细、把措施抓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狠抓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要切实改进作风,把调查研究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基础,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个方面,在建议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