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郭向阳在沁水县就参政议政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14:54:00

 

  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在沁水县就参政议政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郭向阳一行听取了沁水县关于开展参政议政情况调研的汇报,部分县政协委员就如何提高调研报告、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质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向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的成效贯穿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围绕中心工作,树立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要完善制度建设,健全政协班子成员联系委员制度,提案、社情民意反馈制度等,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促进成果的落实,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实效,为新时代美丽晋城建设履职尽责。(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