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崔守安为政协委员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10:15:00

 

  根据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为部分政协委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讲党课中,崔守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理论实践,以“坚定信念 担当使命 奋发有为 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为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崔守安要求,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守正创新,求实进取,把政协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扛在肩膀上落到行动中,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一步凝聚“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的广泛共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共建睿智之言,共议创新之举,共谋务实之策,充分展现委员们关心晋城、热爱晋城、奉献晋城的使命情怀和责任担当。

  崔守安还带领政协委员对山西景柏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