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09:47:00

 

  9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贾雪峰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仔细对照查摆,认真检视分析,盘点自身存在的差距,深挖根源,明确方向。

  贾雪峰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党组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对学习教育重要性认识到位,学习自觉性强。在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实现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实现党的工作对政协工作的全覆盖,保障党的主张转化为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共识,保障党的方针政策、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贯彻落实上工作非常到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态度诚恳,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对照检视,思想挖得深,问题找得实,符合中央、省委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特别是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将学原著、悟原理当作学习教育的基础性工作,扎实推进,注重抓好整个政协机关的学习教育,时刻检视学习效果;要注意领会主题教育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常国荣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在自我检视上下功夫,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深入细致检身自省,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切实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要进一步在思想剖析上下功夫,找准找实问题,深挖问题根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自己来一次触及灵魂的深刻洗礼;要进一步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当好标杆、作出表率。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列席会议。(撰稿:赵立强)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