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常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09:17:00

 

  9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第一党小组党员紧扣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对照检查,积极表态承诺。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处理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

  常国荣在发言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专题警示教育相结合,持续深化对“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全面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做好政协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新的业绩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撰稿:张培)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