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山西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0:02:00

 

  9月17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山西宣讲报告会在太原举行。全国政协宣讲团成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荣军以《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的初心与使命》为题进行宣讲。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副市长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市政协秘书长和贵喜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本次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履职探索,旨在宣传解读70年来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作出的历史贡献和取得的宝贵经验。

  宣讲中,常荣军深入宣传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详细介绍了统一战线形成的光辉历程和地位作用,系统讲解了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历史渊源和功能定位,并就新时代人民政协如何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统战功能等进行了深入阐述。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展现人民政协制度的生机与活力。

  驻晋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有关人士、无党派人士、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一同聆听了报告会。(撰稿:张培)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