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22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5 16:57:00

 

  9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2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调研报告》;研究决定了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主持人、议程、列席单位等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事项。

  常国荣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内在要求,是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吸纳各方面意见,继续修改完善《关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调研报告》,真正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