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26 17:24:00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崔守安、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常国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上的清醒增强政治上的坚定。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切实做到“治”不忘“危”,“兴”不忘“忧”,进一步抓好市政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专题警示教育,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不断厚植机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履职环境。要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认识“三基建设”正处于“三年实现整体提升、全面进步”的关键阶段,认真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深化“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若干意见》,对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干部履职尽责的基本能力,以“三基建设”新成效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