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武四海带队赴宿迁等地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7 16:00:00

 

 

  8月12日至1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带领市政协考察组赴宿迁、徐州、淮北、许昌等地学习考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经验和做法。

  宿迁、徐州、淮北、许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走在全国前列,有独特的做法和丰富的经验,值得我市学习借鉴。考察期间,各地有关部门向市政协考察组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推进城市管理立法以及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等有关情况。每到一地,考察组都实地考察了规划展览馆、社区、农贸市场、公厕、好人馆、公益广告设置等,详细了解各地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

  考察组认为,所到各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心大、措施实、效果好,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委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通过撰写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为我市创建工作贡献智慧,同时要带头参加创建活动,为我市“创文”贡献力量。(供稿:市政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