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7 15:56:00

 

  8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的张茂才案件的重要违纪违法事实和处理决定。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研讨贯穿“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 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始终,保持思想清醒和政治坚定,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学正道、悟真理、思正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省委的决定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有戒惧、守底线,做到知纪明规懂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坚持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新的业绩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李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