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 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9-08-07 10:25:00

全市“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之后,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党中央对张茂才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严肃查处,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立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零容忍惩治腐败、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顽强意志。中央查处张茂才,铲除了一个严重“污染源”、震慑了腐败分子、警示了党员干部,对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认为,市委在张茂才案件发生后,表明态度、稳定局面、反思查改、净化生态方面的一系列得力举措,特别是在全省警示教育活动前,先行安排在我市开展“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既符合省委、省纪委要求,又契合晋城人民的期盼,表现出很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必将对晋城今后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产生积极影响。

大家认为,张志川书记对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阐述,进一步纠正了党员干部中的模糊认识和错误言行,对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肃清流毒影响具有醒脑提神、指方向强定力的作用,张茂才腐败流毒不除,势必影响全面从严治党进程,势必影响全市政治生态,势必影响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势必影响党心、民心。

大家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高度,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以案为鉴,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全面彻底肃清本地区、本单位流毒影响;要认认真真大扫除,本着爱晋城、爱脚下这块土地和为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对腐败流毒影响认认真真作大扫除;要迎头赶上勇担当,张茂才既是贪官,又是庸官,在位期间不谋事不干事,耽误了晋城发展大好时光,落下的步子需要我们担当作为,奋力赶上,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大家表示,肃清张茂才流毒影响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不折不扣抓在手上,抓出成效。要迅速部署,统一思想。坚决把所在地区、所在单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张志川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上来。要逐项开展,一体推进。要认真履职,带头示范。要统筹兼顾,确保实效,以专题警示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努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努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牛前进  卢科  张婵  杜艾戎 姬丽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