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郭向阳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5 09:17:00

 

  7月29日至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重点围绕社区建设管理、城市交通管理、市容环境建设、公共服务和设施建设等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点难点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郭向阳一行每到一处都对实地考察点进行详细地调研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责任部门和基层单位发言,详细了解“创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郭向阳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增强定力,更要清醒认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强化责任担当,拉高工作标杆,分秒必争,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创建工作软件不软、硬件更硬。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增进共识添合力,议政建言献良策,在创建工作中积极作为敢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行使民主监督权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凝聚力量。(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