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志愿服务队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开展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10:37:00

 

 

 

  7月25午,市政协机关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活动,组织机关志愿者到联点共建北街办事处中后河社区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入户宣传和征求意见等工作。 

  活动中,市政协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精神,要求中后河社区一定要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按照《创建方案》中社区创建的要求,紧紧抓住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周周有进步、月月有变化。机关干部详细了解了中后河社区目前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社区居民对开展创文工作的态度,发放问卷,征求了居民意见和建议,对今后社区的创文工作表示支持。随后,市政协机关干部身着志愿者黄马甲,进行了捡拾垃圾、入户走访等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标准和知识,并号召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时刻规范自己和身边人的言行,做文明人,做文明事,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