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阴建正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2 08:46:00

   

  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带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黄华街社区、上元社区、兰花城、兰花超市、太平洋大酒店等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阴建正一行详细查看了各地的环境卫生、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创文宣传标识设置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阴建正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标语和口号,广泛动员,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测评体系,突出重点、主攻难点,补齐创文短板、加大老旧小区、公共场所等领域的整治力度;要以创文为契机,高标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雍丹华)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