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郭向阳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08:43:00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郭向阳一行先后来到晓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图书馆、市美术馆、市文化馆、晋城公安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凤庆社区、郝匠社区、洞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详细查看了公益广告、志愿服务建设、环境卫生、消防设施、无障碍设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人员规范服务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郭向阳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排查工作力度,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从细节入手,提高城市档次,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发动市民共同参与创建;要加强组织领导,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创建机制和常态化机制,为我市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