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常国荣“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1 17:59:00

  6月26上午,市政协主席常国荣深入高都南焦庄、东山底村,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 

  张旦和家中,常国荣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张旦和出生于1930年,1949年入党,参加过延安保卫战,后随部队参加过上党战役、临汾太原解放战。得知老人老伴身体状况较差,现和儿子一起生活,常国荣嘱咐家里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健康快乐生活,同时叮嘱相关人员要高都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常国荣又来到困难党员刘银山家中。刘银山今年68岁,199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年来,因患高危脑梗住院做手术花费近3万元,妻子也患病,需要多次到医院治疗,让本就不太富裕的家庭生活变得更加困难。常国荣仔细询问了刘银山的病情,详细了解面临的生活困难,希望保持乐观、早日康复。 

  常国荣强调,一定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认真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