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晋城市政协召开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8 09:27:00

 

  6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斌权,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关于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建议》(讨论稿)的说明,讨论并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建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常国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发展民营经济是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的必然选择,是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实现富民强市的具体途径,不断增强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紧紧围绕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要聚焦中心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建言,全面提升政协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改进调研视察考察工作,进一步促进建议案和提案的办理落实,进一步开展好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议题的专题性常委会议、专项视察监督、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协商议政活动,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赵立强)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