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7 16:26:00

 

  6月2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常国荣要求,要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党组的领导职责,党组成员要带头学深悟透《条例》内容,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示范带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抓好《条例》的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组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起来,与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政协干部队伍;要正确运用干部考核结果,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聚焦实践实干实效,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撰稿:冯慧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