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8:57:00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目标考核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交流总结市政协大讨论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 

  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出席会议。 

  常国荣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政协按照省委、省政协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实践,对照一流标准、树立一线意识,圆满完成了大讨论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刚刚召开的全市目标考核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既是对我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全面总结,又是对我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更加自觉地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和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把学习、思想和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常国荣强调,大讨论没有休止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按照市委张志川书记讲话要求,在“六个再发力”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建设融入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双向发力质量,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瞄准“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紧紧围绕我市政协当前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转型项目建设落实落地等议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针对“两个清单”建台账、定措施、明责任,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在抓好整改、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尽快出台《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条例》《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实施办法》等创新性政策举措,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持续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张培)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