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3 13:57:00

    

  
  4月12日,市政协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常国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武四海、阴建正,秘书长和贵喜出席会议。
  会上,范咏香、柴慧青、赵晋阳、程春明、张瑞忠、王胜利、贾晓娥、郭建英等8位政协委员对照“6个破除”、“6个着力”、“6个坚持”进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交流发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常国荣指出,全市政协系统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四个环节”,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大讨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常国荣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强化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学习本领,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要持续引深大讨论,进一步抓好“三个清单”的协调落实,进一步抓好大讨论的整改提升与总结交流,不断激发政协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扎实推进工作,在协商民主上有新突破,在民主监督上有新进展,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效,交好委员作业和政协履职答卷,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徐晓慧)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晋城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晋ICP备05001036号

电话:(0356)2198401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市政府办公大楼2层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